ANlve

❗食用事项❗


【hp】霍格沃兹路人甲的第X天

  注意事项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●只看过电影。

      无逻辑,莫考据。

      设定不对的欢迎提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●巨ooc,日常番

    ●原创人物  ⭕

    ●私设  

    ●好兄弟  

    ●主角强无敌  

    ●伏笔  

    ●cp待定,也可能无cp。

  (目前为止,我并没有产cp的想法)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■时间线

  1970年,亲世代入学前一年(目前已更到主角第三年,亲世代众二年),伏地魔巅峰发展期。

  (在试图加速完结,完结后重修,也可能等不到完结就修,因为我没灵感了。qvq)

  

主角(含剧透):

  

古歇尔•洛温哆•格林斐尔

  

    ●称谓:伊特勒缇

    ●曾用名:白廖

    ●出生日:???年4月20日

    ●院系:斯莱特林(游戏为鹰院)

    ●家族:无

  

  魔杖:

 十二英寸,紫衫木,凤凰羽毛仗芯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■六边形战士,没有什么是他不会的。

    ■身穿(?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好兄弟:

  

纪卢•图幕饸•沙菲克

  

    ●曾用名:纪卢

    ●出生日:1959年12月21日

    ●院系:格兰芬多(游戏为蛇院)

    ●家族:沙菲克(神圣二十八族之一)


魔杖:

十二英寸,冬青木,凤凰羽毛仗芯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■转生,幼时恢复前世记忆,与詹姆,西里斯为好友,从小便相识。

    ■拥有回溯记忆的能力。(实际是可跨越时间观看特定事件的祝福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 评论区

屁股放一栋楼(要不然是真的很乱)

问题、意见都可以提哒

  


*道具:

目前出场

  来自旧时代的手稿、工具统系统先生。

  

  

关于未来可能出现的状况❗

撞梗,这是同人非常常见的现象,我会尽力避免,但可能效果不会太好。

  

感觉主角和开头的性格不一样?这当然不可能——

  

  好吧,就是不一样,因为写的写的会增加脑洞,人设也会更加完善,所以可能会产生一些割裂感。现在的目的主要是想更完,之后可能会修文。

  

文若看的很不舒服,当这种感觉很强烈时,可以把意见和不舒服点放在评论区。

我会认真观看,若有道理会进行改正。

  

  

不接受对任何角色的无意义的批评改造,可以说作者文笔差,无逻辑,但请不要涉及我家孩子。

接受一切良好意见(*^ω^*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*一般喜欢把一些设定和小剧场之类的放在彩蛋,但不影响文章整体观看,所以大家对于彩蛋可看可不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因为大家都知道的原因,并不喜欢🦐,可以说是雷,所以请远离我,你好我也好。

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  

那么,谢谢您能看到这里。

(ɔˆ ³(ˆ⌣ˆc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52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